[二創] [齁星] [花岸CP向] [ABOparo] 關於築巢這件事

ABO設定

※ 花岸花無差 / 花B天O


= = = = = = = = = = ❀ = = = = = = = = = =

  O在發情期期間,有部分的O會出現「築巢行為」,大部分出現此行為的O多已有伴侶。行為表現有:蒐集伴侶(親近關係者)的各種物品(通常為穿過的衣物、經常使用的配件,也有個案會拿最能代表伴侶的物件),或利用附有伴侶(親近關係者)賀爾蒙素味道的紡織品包圍自己....等等,建構出鳥巢形狀的「窩」。

  有「築巢行為」的O在發情期期間,發情表現較嚴重的O,大部分時間都會待在這個「窩」中,讓伴侶(或親近關係者)的賀爾蒙素包圍自己,舒緩發情期的不適;而發情表現較輕微的O,也會隨身攜帶伴侶(或親近關係者)的衣物或物品,以舒緩發情期的焦慮與不安。


= = = = = = = = = = ❀ = = = = = = = = = =

  雖然這些性知識在小學健康教育課都有教,但沒有親身經歷過,一般人是難以想像真實狀況的。

  『這是不是跟教科書講得不太一樣?這有點太誇張了吧?』Miyabi坐在客廳沙發上,腳上抱著冷丸,一邊喝果汁,一邊看著Temma不停進出彼此的房間,把自己的各種衣物、玩偶、包包、遊戲片等各種物品,一個個搬進隔壁房間。

  「那個......Temmaさん,需要幫忙嗎?」原本想問Temma是不是拿太多了,但Miyabi想到上次發情期發生的事......還是先不要質問對方好了,於是話到嘴邊變成了這句。

  「不用不用!我快搬好了!」Temma拿著訂製的L size虛無雀玩偶,對著Miyabi的方向揮了揮手,拒絕對方的幫忙。

  『我看你是快要搬空了吧?』Miyabi從沙發上向自己的房間門口看進去,大概只剩床、書桌等大型家具沒被Temma搬走了。再看看Temma的房間內,床上除了對方的寢具,其他全部都是從自己房間搬進去的物品,地板上也堆了一堆。

  Miyabi喝完最後一口果汁,從沙發上起身,先將冷丸放回窩中,走到Temma房門口,看著對方窩在床上磨蹭自己的物品,思考了一下,決定還是試圖拯救一下自己晚上的睡眠品質,問到:

  「你把我的東西都拿走了,請問我晚上怎麼睡?」

  「啊?」Temma坐在床上,抱著L size虛無雀玩偶,臉還埋在玩偶上(不要懷疑,他就是在吸),轉頭疑問地看向門口。

  「那......你可以拿新的棉被跟枕頭來用?」Temma歪頭思考了一下,視線在身旁的枕頭、棉被和衣物轉了一圈,依然不想放棄到手的戰利品,睜大眼睛裝無辜地提出建議。

  Miyabi嘆了口氣,進入房內,跨過地板上的雜物,走到床邊坐下,正好隔著虛無雀和Temma面對面。

  Temma看著Miyabi地一步步接近自己,以為對方要拿走自己搬了好久,才移過來自己房間的物品,目不轉睛地盯著對方;在對方坐下時,甚至抓緊了手中的玩偶。Miyabi也發現Temma似乎有點警戒,於是他放軟聲音,有點哭笑不得的詢問:

  「之前發情期的時候,也沒見你有在蒐集我的東西築巢啊?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」

  「嘛......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因為,之前(發情期)Miyabi剛好都不用工作嘛~」聽著Miyabi溫柔的聲音,覺得對方大概沒有要從自己身邊拿走任何物品,Temma悄悄鬆了口氣,本來緊繃的身體慢慢放鬆下來。

  「是這樣啊......不過,去公司錄音......不是後天的事情嗎?」Miyabi覺得很疑惑。

  「但是!......但是我就想要Miyabi(在發情期期間)待在我身邊嘛......」Temma有些不滿地嘟囊,同時悄悄地伸手握住Miyabi的一隻手。

  「哈哈,我以前怎麼都沒發現你這麼黏人ww」Miyabi覺得這次發情期Temma整個人都不對勁,好像更愛撒嬌了,忍不住用另一支空著的手摸了摸對方的頭。

  「不過你前兩天怎麼沒有說?這不太像你的作風。不然,我現在問問Aranさん或Astel君,看能不能跟他們換時段?我記得他們兩個比我晚兩天錄音。」今天已經是發情期第三天,Miyabi預估四天後Temma的發情期應該就差不多結束了。

  「不要啦......我之前不講,就是不想要Miyabi感到為難嘛!」Temma蹭了蹭Miyabi放在他頭上的手。

  「哇~Temma也有為別人著想的一天呢~好乖好乖~Miyabi我真是太感動了~」Miyabi一邊(棒讀)稱讚對方,一邊揉Temma的頭髮。

  「那個!那是因為......Miyabi現在是我男朋友!而且我們還上過床.....」「OK!!我知道了!」話還沒說完,Miyabi就用手摀住Temma的嘴,強制終止他尚未說出口的話。

  Temma也不反抗,就這樣兩人默默對視了一段時間;Miyabi先敗陣下來。

  「總之,我現在打電話問問看他們兩個,應該沒問題。」Miyabi站起來,走出房間,一邊交代:「Temma你把這些雜物都拿回我房間歸位......」

  「诶──我不要!」Temma抗議。

  「......只留下枕頭和棉被,空出床上的位置,這樣我晚上才有地方可以睡覺。」Miyabi覺得無奈,發情期的Temma也太緊張了。

  「什麼什麼??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」Temma睜大眼睛。

  「我的意思是──為了緩解發情期焦慮,與其拿一堆我的東西作窩,不如直接使用這邊的真人,不是比較好嗎?」Miyabi站在房門口回頭看,指著自己。

  「Miyabi晚上......要跟我睡??」Temma再次確認,話語中透露他內心十分雀躍。

  「只是一起睡覺喔。」然後他得到了肯定的答案。

  「耶!!我現在立刻收!」某人立刻從床上彈起,開始收拾房間。

  看見對方開始把除了寢具以外的物品搬回自己的房間放好,Miyabi鬆了口氣,回到客廳開始打電話。

= = = = = = = = = = ❀ = = = = = = = = = =

  更換錄音時段的交涉很成功,Miyabi多了兩天假期,還被Astel調侃了一番,祝福夜生活愉快,讓他尷尬到不行。

  當晚,由於稍早Miyabi特別強調『只是一起睡覺,沒有要做其他事』,兩人的睡姿是:Miyabi背對Temma側躺,被對方摟在懷裡,掌心交握。Temma把臉埋在Miyabi後頸磨蹭,在內心默默可惜不能偷咬腺體的同時,呼吸了好幾次對方的賀爾蒙素。

  「謝謝你留下來陪我,我好開心~」Temma輕吻Miyabi耳際,喃喃道出內心的愉悅。

  「...這有什麼...我是你男朋友嘛......」Miyabi雖然快睡著了,還是回應了對方,隨後翻身面對Temma鑽進對方懷中,伸手拍拍對方的背。「快睡覺!」

  「......晚安,Miyabi。」看來今晚也能做個好夢呢!

= = = = = = = = 結 = = ❀ = = 束 = = = = = = = =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