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二創] [齁星] [花岸CP向] 被鎖在門外的岸堂天真

✯ 感謝Aika的推文給我靈感。

※ 花岸還沒交往狀態。
※ 私設みやび已經自己搬出來住,剛好跟天真家距離不遠。
※ 私設兩室(臥室+隔音室)一聽一廚房格局。(我記得みやび講過他想要2LDK)

= = = = = = = = = = ❁ = = = = = = = = = =

吃完午餐,從拉麵店回家的路上,岸堂天真撐著傘,出神地踏著緩慢地步伐前進,直到到達公寓大門口,他還想著剛才與みやび的那通電話。
『啊....好想繼續跟みやび聊天喔!雖然等一下就要連動了,但果然還是想見本人。』站在公寓大門口,看著手中的鑰匙,天真認真思索著:『或許我可以.....』
他將鑰匙丟回背包深處,拿出手機,發了一則推文:『我忘記帶鑰匙了進不去家門誰來救救我啊;;』
並站在屋簷下等著,希望內心所想之人能給他回覆。 


另一邊,花咲みやび正窩在沙發上刷推,立刻就注意到某騎士的求救推文。於是他一邊想著對方怎麼又忘記帶鑰匙出門,一邊留言回應:『才跟我講完電話就發生大事了呢!』 


收到回應的天真立刻發推回覆:『進不了家門,我只好去みやび家借住了。』 
同時,他又傳了line給對方:『今天我家人會晚回家,我能不能先去みやび家待幾小時呀?拜託了,外面在下雨,好冷喔!』  
得到對方肯定的回覆後,岸堂天真興高采烈的撐開傘踏入雨中,朝著道路的另一頭走去。 


「叮咚!」聽到門鈴聲,花咲みやび很快地從沙發上跳起,快步走向公寓大門。一打開大門,就看見褲腳已經濕了一半,臉上卻笑得很開心的岸堂天真。 
「天真さん先進來吧!外面雨很大吧?」みやび眉頭微皺,看著對方濕掉的褲腳和鞋子,只想叫對方先進來屋內取暖。 
「啊,我這樣進去的話會弄濕地板....」雖然見到みやび很開心,但想到自己的身上溼答答的,天真頓時覺得自己在雨天來對方家裡作客似乎有點失禮。 
「在玄關的話沒關係,快進來吧!」みやび拉著天真的手,將對方拉進玄關,並關上大門。「在這裡等一下,把鞋襪都脫在玄關,我去拿毛巾給你。」 
天真先是愣了愣,然後默默的站在玄關,開始整理自己身上濕掉的衣物。 
『啊....我好像造成みやび的困擾了呢....』想到這裡,天真對於能見到對方的興奮心情就冷卻了下來。 


「毛巾拿來了喔~」みやび將毛巾遞給天真,同時發現對方的情緒似乎不像剛才這麼興奮。 
「天真さん?怎麼了?著涼了嗎?」見天真低頭擦拭自己的腳,みやび便很順的將手掌覆蓋到對方額頭上,試著測量對方的體溫。 
「啊!我沒事的喔~只是.....我好像給みやび造成困擾了呢,對不起。」天真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衝動了,完全挑錯時間來みやび家,應該挑天氣好的時候來的! 
「怎麼會呢?我完全不覺得困擾喔!」みやび覺得對方的顧慮完全是多餘的。「天真さん難得來我家作客,我很開心喔!畢竟我們很久沒有見面了。」 
「真的嗎?」 
「真的!」みやび指著客廳的沙發和桌子。「而且你看,我還準備了零食跟等一下連動用的遊戲機,就只差天真さん了!」 
「所以,天真也不要想太多,好嗎?」 
「......嗯,みやび謝謝你,我好開心~」 


由於身上的衣物都有點濕,天真聽從みやび建議換上了對方的短袖衣褲。みやび搬了另一張椅子進隔音室,面對螢幕並排放好。 
發了一則推文表示自己進屋後,天真登入自己的帳號做實況前的準備。 
「みやび你覺得.....觀眾們會發現嗎?」天真操作著みやび的電腦,聞著身上みやび常用的衣物芳香劑的味道,有點心不在焉地問道。 
「發現什麼?」みやび正在調整遊戲機,完全沒有聽懂對方在說什麼。 
「發現我們其實在線下連動啊!」 
「唔......應該沒什麼關係吧?雖然我覺得我們應該要跟忍さん報備一下......啊,弄好了,這樣應該就可以了!」好不容易設定好,みやび滿意的點點頭,拿著手把坐回椅子上。「如果天真さん介意的話我就去客廳玩?反正我可以用手機收音。」 
「不,我想要你在我旁邊玩。」天真立刻拒絕對方的提議。「明明就在同一個屋簷下,還要分開各自一個人玩遊戲,這樣也太寂寞了吧!」我也想多跟你待在一起。 
「那就這樣吧,還有10分鐘就要開台了,天真さん沒問題吧?」 
「沒問題喔,這邊都準備好了!」 
「那時間到就開吧!」 
「OK~~」 


抱歉呢,騙了大家,還讓大家擔心了。 
因為我想要跟みやびちゃん待在一起,希望在一起的時間可以更久一點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