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二創] [齁星] [花岸][悠閒星] [劇本(?)對話式] - 線下連動的健身話題

★感謝DC群 99999大神 提供靈感★

[沒有交往/可能有曖昧]

[全名看起來會很雜亂,所以簡稱:M=Miyabi,T=Temma]

= = = = = = = = = = ❀= = = = = = = = = =

M:Temmaさん肯定有腹肌吧?(隨意地問)

T:我有喔! (得意)

M:好厲害啊!我可能練不出來...

T:嘛...畢竟我是騎士學校首席畢業的!

M:诶....好強....


T:Miyabi君要摸看看嗎?

M:诶?什麼??(還沒聽懂)


T:Miyabi要摸摸看我的腹肌嗎?

M:诶?!!可以嗎??!!???(loading轉圈圈MYB圖)
  不是,一般人會直接問別人要不要摸他的腹肌嗎?????(震驚)


T:如果是Miyabi(想摸)的話,可以喔。 (冷靜)

M:诶...(糾結)....我看看就好....(害羞)

T:原來Miyabi只想看看就好啊.... (假裝失望)

M:不是這樣的.... (企圖辯解)


T:好了,看吧! (沒等對方說完就掀開襯衫下擺)


M:....(當機)....哇....真的腹肌耶....
(雖然一時被Temma突然的掀衣行為嚇到當機,但很快就回神開始認真觀察對方的腹肌)

T:就說我有吧!(得意)

M:哇......可以摸摸看嗎?(好奇)

T:剛才就說可以了!

M:哇....是硬的(輕觸) ....(小心翼翼的觸摸Temma的腹部,很認真地觀察)

T:腹部用力才會有明顯的腹肌喔!

M:真的呢...所以現在Temmaさん肚子正在用力呢!(摸摸)


M:這樣Temma這樣會癢嗎....(內心小惡魔作祟,開始亂摸亂戳)

T:啊!(顫抖) ....诶Miyabiさん?!!Miyabi你這樣摸....嗯!...やめろ!(往後閃躲Miyabi的手)
[本來想寫"不要這樣!"來拒絕,但Temma上次章魚燒聚會的"やめろ!"一直在我腦中迴響 草]

M:诶....不要躲嘛~是Temmaさん自己說我可以摸的耶~(棒讀) (一邊企圖伸手繼續摸)

T:不是這種摸法!!Miyabi你是變態嗎??是變態吧?!!!(在房間內各種閃躲)

M:我不是變態喔,Temmaさん你這樣說我好難過喔。(棒讀) (在房間內追著Temma跑)

- - - - - - - - - [一段時間] - - - - - - - - -

T:你不要追我.....哇!(沒注意而向後跌坐在沙發上)

M:呼..呼....(喘氣) 抓到你了!(興奮的跨坐到Temma身上,雙手壓在對方肩膀上)


T:......這樣不公平,我也要看Miyabi的!(趁Miyabi還在喘著氣調節呼吸的時候,一把掀起對方的上衣)

M:等一下!...呼.呼...(還在喘)...我、我又沒有腹肌!(企圖抵抗)

T:你都摸過我了,也讓我摸一下啦!(另一手攬在Miyabi腰間)....哇....Miyabi的皮膚很好耶...(摸摸)

M:...那你摸快一點....(好奇怪的感覺)  (乖乖等Temma摸完)


T:沒在運動的人肚子軟軟的.....(戳戳)

M:....你摸完了沒?(臉越來越紅)

T:.....皮膚好滑.....(開始擴大範圍亂摸)

M:Temma等一下!!你那已經不是在摸肚子了!手不要伸到上面來!!!

T:哈哈哈哈!(繼續到處亂摸)


[此時,房門被打開]

阿蘭:我回來了---!溫泉超~舒服的!你們......?????

阿蘭:你們在做什麼?這是什麼新遊戲嗎??(眨眼)

M:沒有做什麼!(從Temma身上用力站起) 輪到我去泡溫泉了吧!我先過去了!
(拿起一旁已經準備好的一籃換洗衣物,用生平最快的速度離開房間,還不忘接過阿蘭手上的房間鑰匙)


阿蘭:......??Temma君,你們剛才在做什麼?

T:(看著自己剛才摸Miyabi的手)......沒什麼呦!只是在討論怎麼練腹肌。對了,阿蘭さん....(轉移話題)

= = = = = = = = = =[結束]= = = = = = = = = =

p.s. 這是悠閒星旅行的場合w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