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二創] [齁星] [花岸CP向] [對話式短文][參考中土世界種族設定]

✧ 故事背景:這篇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❀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大陸最西邊的黑暗森林中,有吃人的妖怪出沒,旅人應避免進入森林。

即使必須途經森林,也不要太過深入其中,放輕腳步,保持安靜;否則,會被森林抓走,永遠無法回家。

摘自《各地傳說故事集》----------

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❀ = 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[對話1]

「聽說A國最近又在徵兵...」

「難道又要打仗了?」

「這幾次都是小打小鬧,應該還好吧?反正我們這些平民也不能做什麼,如果真的打起來,也是先保自己的小命再說!」

「是這樣沒錯啦...」


[對話2]

「欸,如果戰爭真的波及到這附近,我們該躲去哪啊?」

「再往西南不是有一片森林嗎?不然先進入森林再繞去C國好了!森林地形複雜,比較好躲藏。」

「可是...那不是傳說中的黑暗森林嗎?不行啦!!會被吃掉的!」

「還好吧?我之前在那附近練習射箭時,也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啊?應該只是森林中的樹木比較密集,才看起來特別黑吧!」

「是這樣嗎...」

「就是這樣,那些都只是傳說,傳說都是假的啦!」


[對話3]

「跟好我!往這邊走!!」

「好!!」

... ...

「這裡也太多荊棘了吧?這附近的環境我記得不是這樣啊?」

「難道我們走錯路了?」

「應該沒有...嗯?!你爬到有做記號的這棵樹上等一下,我去前面看看...好像有人...」

「什麼有人...喂?!!!!」


[對話4]

「......」

「不好意思!!前面那位紅頭髮的小姐!請問你是住在這座森林裡的人嗎?我們不小心迷路了,能請你告訴我往C國的方向怎麼走嗎?」

「......」

「...你...你好?」(長的好漂亮!!但是為什麼對方不說話啊!)

「...C國?」

(咦??聲音好低?)

「對,C國。我記得往這座森林的東南方走就會到達,你知道從這裡要怎麼走嗎?還是你有帶指南針可以借我看一下?」

「...」

「...小姐?」

「抱歉...我不知道C國。」

「這樣啊....」(C國這麼大怎麼會不知道??)

「...不過虚無すずめ應該知道。」

「這樣啊,那能請你在這裡等一下,我先去把我的同伴帶來,再請那位"虚無すずめ"帶路嗎?」

「...已經帶來了。」

「已經帶來了啊......蛤?!!」

「這什麼怪物??!!!!」

「哇!!走開!!!救命啊!!!!!」

「............」

... ...

「啊。忘了請他閉上眼睛。」


[對話(?)5]

「虚無すずめ你怎麼又嚇人?」

『 』

「你要負責把他們兩位帶到C國去喔!」

『 』

「我也不知道,剛剛那個人說在森林的東南方。」

『 』

「嗯,謝謝你,辛苦了🌺」


[對話(?)6]

「這些花應該就夠了吧?」

「等一下先把花圈換成新的,喝個下午茶,然後就休息吧~🌺」

「明天再去邊界巡邏、加固結界,才不會又有人闖進來。」

「哼~哼哼~♪ 🌺」

「我來換花圈了喔~🌺」

「我跟你說,剛才有森林外的人來拜訪喔!不過我太緊張了,都沒講到幾句話。」

「但這也代表森林邊緣的結界又鬆動了,明天得去修補...啊... 真~麻~煩~」

「還有啊~我今天居然差點就把你的生日睡過去了!」

「真是太糟糕了~🌺」

「身為精靈怎麼能這麼墮落呢!一定是因為你不在,我才變成這樣的......」


「你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呢?Temmaさん。」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