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二創] [齁星] [花岸CP向][悠閒星] [生草腦洞]

Miyabi王子 x Temma公主

= = = = = = = = = = ❃ = = = = = = = = = =

Miyabi王子出發了!

今天的目標是營救Temma公主!

Temma公主被壞巫師Aruran鎖在高塔中,還派終界龍守塔。
(阿蘭風評被害)


歷經躲避骷髏弓箭手、殭屍和蜘蛛的追殺,再努力打敗終界龍,Miyabi王子終於來到高塔前。

壞巫師Aruran站在城牆上(哪來的?),哈哈大笑,對Miyabi王子說:
「放棄吧王子!你無法拯救公主的!」

「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!」

Miyabi王子舉起從骷髏弓箭手手中搶來的弓箭射向壞巫師Aruran。

壞巫師Aruran嚇了一跳,趕緊往旁邊跳一大步,閃過箭矢。

結果因為落地時沒站好,滑倒了,撞到頭暈了過去。

Miyabi王子繞過躺在地上的壞巫師Aruran,走上高塔,用鐵搞破壞掉鐵門(???),終於看到坐在窗邊哭泣的Temma公主。

Miyabi王子走過去,單膝跪下,牽起Temma公主的手,對他說:

「公主,讓你久等了!我來救你了!我們一起離開吧!」

Temma公主非常感動,決定以身相許。

於是,兩人回到王國後就舉行了盛大的婚禮。


婚禮當天晚上,Temma公主在婚房內等待,Miyabi王子結束宴會後站在房門前。

Miyabi王子深深吸了一口氣,做好心理準備,打開房門。

房間內站著一個金色短髮的英俊男子,卻不見公主的身影。

「你是誰??公主在哪??」

Miyabi王子擺出戒備的姿勢問道。

「我就是Temma公主啊??」

Miyabi王子仔細觀察,對方的身高長相確實跟公主一模一樣,再看看旁邊的椅子上,堆放著公主禮服和金色長假髮。

「你怎麼是男的??」

「有規定男生不能當公主嗎?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Temma公主喔!」

「......我可以退婚嗎?」

「不 ‧ 行 ‧ 喔!」^__^


從此,Miyabi王子和Temma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可喜可賀。


阿蘭:所以為甚麼要拉我下水???

每日任務:迫害阿蘭(✓)

留言